妄言

一片刀

#悬丝傀儡背景,私设如山
#有刀片预警
星魂一向是个孤独的孩子,甘罗亦如是,不过小甘罗养过很久的傀儡,一个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傀儡。

谁也不知道这个秘密。那还是他幼时的作品。一点点造出傀儡的躯体,小心翼翼地描绘出与镜中自己无二的容颜。而后用秘法赋予其神智,将自己所学所领悟的那些尽数相传。

他一点点养出另一个自己,又在最后毫不犹豫地把他推了出去,破了罗网布下的必杀之局。而后将这段记忆打了包塞到脑海的最深处尘封起来,就这样过了十余年。

后来的后来,阴阳叛了大秦。后知后觉的星魂被当成弃子,最终死在了帝国铁骑的剑下。在被刺穿的一刻,突然就什么都想起来了。

眼下的情景与旧时殿上傀儡的刺杀诡异地重合在一起。他单膝跪地勉力撑起身体,不知为何,抬眼望去时入目的却是一片凝滞的猩红血色。

“一剑穿心的感觉,是这样的啊。”

都说人死前会看到自己最重要的东西,原来……是真的。

评论(5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